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刘成义】

8月28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汤帅主持。

程斌强调,新学期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继续做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学生要宽严相济,并持续给予学生支持和关注。二要做好迎新工作,确保各方协调配合、有条不紊,让新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三要做好“三抓”:抓早、抓小、抓细。要做出新成果,增强学生工作的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

程斌要求,新学期各位辅导员要明确工作任务,坚持不懈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沟通协调,增强人文关怀,在现有基础工作上不断创新,力争形成品牌亮点。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要持续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切实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

汤帅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本科生返校情况统计、2023级新生报到、军训、开学第一课、反电诈、心理健康排查、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刘成义 审核:汤帅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