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0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郑东方】

9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2023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萍主持。

党委书记蔡为青首先介绍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增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性。蔡为青对在暑假冒着酷暑着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和建设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对开学后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完成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为抓手,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刘萍首先对今年暑假期间全力奋战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然后重点介绍了这两项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就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师资培训、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科研到账经费、项目申报等。刘萍强调学院新学期将继续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头等大事,深入推进专业建设、MTI硕士点创建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内涵建设。希望全体老师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认真谋划个人职业发展,积极参与教科研团队活动,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工作,聚焦中心任务,为学院发展上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副院长邓兆红就近期科研课题申报和教师进修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副院长洪民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开学初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亮梳理了近期学院的纪委工作和学生工作。(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郑东方 审核:刘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