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尹成超 薛枫】

为挖掘学科育人内涵,凝聚财经专业特色,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财经学院在东辅楼报告厅举办第八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出席并讲话,全体专职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耿广汉对本届财经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财经文化节历经数十年,坚持以文化育人为主题,将“知识探究、能力提升、素质培养、人格养成”融于一体,将“锤炼职业能力、内化职业精神、塑造职业理想”相互贯通,希望全体学生一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提高思想认知,积极参与活动,彰显最佳状态,展现自我风采;二要借助财经文化节的机会和平台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实践能力,三要传承并创新财经文化节内容,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打造校园精品项目。

专职辅导员宣晶晶宣读了《财经学院课堂管理规定》;专职辅导员尹成超宣读了《财经学院第八届财经文化节活动方案》。

财经文化节是全体财经学子的活动平台,是展现师生风采的舞台,也是促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窗口。财经学院将以此次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打造高品质、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汪浩东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