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欣怡 刘成义】

4月2日,动物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座10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非毕业班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主持。

汤帅首先讲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强调学校审核评估取得良好成绩对学生的积极影响,并向同学们宣读了动物科学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同学们根据方案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加强班级凝聚力和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打造安科名片,树立动科形象。

副院长贺绍君对学生课堂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证课堂学习时有抖擞的精神;二是要严于律己,上课期间杜绝玩手机行为;三是要与任课教师积极互动,营造活跃的课堂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每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学生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多做几分。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调整状态,以最佳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积极展示出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党员风采;二是学生干部、党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做到再动员、再学习、再研读、再思考;三是要坚持团体作战,坚决打赢审核评估这场阵地战;四是学生干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榜样示范作用,认真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五是要把握关键,注意细节,保证良好的出勤率、抬头率、点头率,努力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刘成义 吴阜肖 审核:汤帅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