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与萧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24日 08:29 李新伟 点击:[]

2月23日,我校与萧县人民政府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萧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承亮,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胡先锋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黄远友主持。

李震代表学校向朱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萧县县委县政府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萧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校地双方密切合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近年来事业发展标志性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他指出,学校要把本次签约作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契机,与萧县校地合作早开鲜花、早结硕果。他强调,校地双方以共建安徽科华辣椒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抓手,聚焦萧县智能农机装备、作物新品种选育、农产品精深加工、防腐保温材料、环保节能特色产业,打造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新模式,推进萧县特色优质产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萧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认真履行合作协议,为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效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萧县贡献安科力量。

朱新华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推进萧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的有力支撑,下一步将依托我校科教资源,以萧县辣椒产业发展为契机,多产业、多领域深入合作,加大科技攻关、人才支持力度,促进“产-学-研-服”一体化发展,助推“两强一增”行动,实现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远友与胡先锋代表校地双方签订《萧县人民政府安徽科技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张敬强、田涛与穆克利分别代表安徽科院科技服务开发有限公司、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强种业有限公司签订《安徽科华辣椒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

朱新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中心。萧县县直有关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陈宝 审核:陈丰)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与研究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专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