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7:29

4月13日下午三点在学知楼312教室,外国语学院詹先君副教授作了题为“外语类学术论文写作:挑战与应对”学术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开篇、外语类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及应对挑战之策等三方面展开了论述。重点从深刻认识学术论文写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注意写作技巧,提升论文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应对的策略。

詹先君老师的讲座对于外语类学术论文的写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于高层次学术论文的发表有着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类社科基金申报要点”学术报告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沙龙研讨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