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沙龙研讨活动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6日 17:27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等9名外语教师参加了安徽财经大学主办的博士沙龙活动。博士沙龙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坚林以及杨港、陆少兵和戴朝晖三位博士参加,活动在蚌埠禾泉农庄举行。

三位博士分别作了《大学英语立体化教材研究:以教材使用为视角》、《大学英语学习者学习观念与自主学习行为研究---基于上海五所高校学习者的调查》及《基于慕课理念大学英语翻转课堂研究》主旨发言,随后与会教师与三位博士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陈坚林教授对此次博士沙龙进行总结性发言。 陈教授特别指出学术研究应把握国家政策的脉搏,理论联系现实,科研才能真正促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他高屋建瓴的精彩点评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本次活动学术意义得到高度升华。

此次博士沙龙让老师们增长见识,耳目一新,更意识到自身的差距,激发了从事学术研究的兴趣。(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下一篇文章:上海外国语大学梅德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