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7日 22:43

4月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丁和生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宏喜陪同下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工会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普通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丁和生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和参会代表的讨论,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作风扎实,有责任心和干事创业的魄力,工作细致严谨,在党建思政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的方法,工作成效显著。对于外国语学院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工作,丁和生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正视党建工作出现的新问题,把握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党委和行政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三是把握青年师生特点,针对性的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四是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落实好对党员的监督管理;五是主动担责、履责、尽责,敢于担当,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问题和不足、工作设想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其他同志就学院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可行的建议。(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推优入党理论知识测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