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任玲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5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11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凤阳县实验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润润一行受到凤阳县实验小学校长周文美的热情接待,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建座谈会上,蔡为青向实验小学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支部委员刘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支部党员为实验小学部分学生代表生捐赠了学习用具。座谈会后,支部党员罗筱维为小学生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课,让学生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增强了他们学习英语的信心。

此次志愿服务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为契机,结合目前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党组织活动与教育教学、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工作的有机结合,创新党员发挥作用载体,促进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创党员示范岗,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英语与翻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创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赴蚌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实践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