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英语与翻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创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吴远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3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创建排头兵”》通知要求,英语与翻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围绕“发扬高尚师德师风作表率,落实创建工作任务作表率,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作表率,努力践行四个回归作表率”等内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从10月中旬至11月底,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进英语角指导学生练习口语”活动。

党员教师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的安排,与外教通力合作,提前了解话题内容,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在英语角中引导学生运用正确地道的英语表达思想,交流感情,大大激发了学生的练习口语和在日常交际中使用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参加英语角的同学纷纷表示,党员教师加入英语角,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帮助学生锻炼和提高了口语;教师和学生都从其中获得快乐,增长知识;希望这种方式能够继续进行下去。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基层党组织活动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促进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创党员示范岗,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