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作者:邹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外国语院于10月16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求B203教室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党课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讲授。课上,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现场氛围浓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能培养我们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我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五:红色故事我来讲,革命精神薪火传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