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

作者:胡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0:32

为做好2017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工作,坚持诚信应考,使学生提前了解考试的形式、流程、重难点,以制定全面的备考方案,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308教室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兼17级班主任宋兵兵主持,各班全体班委及各宿舍长参加。

首先,宋兵兵对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进行简要的介绍,结合我院15、16级英语四级考试的成绩给大家做备考动员。当前,本学期校、院、班级的学生活动暂告一段落,后续学生的主要工作重心就是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备考时间较紧。针对当前的备考形势,宋兵兵通报了学生们存在的备考误区和时间管理问题;此外,他提出四点要求:1、所有同学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诚信备考,沉着应战;2、合理安排好课程学习与备考的时间,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我管理;3、掌握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制定时间倒排表,有条理地进行模块练习,做到查漏补缺,强化真题练习,同学们互相检查、指导,以求共同进步;4、重视早读,“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早上阅读经典英语美文等英语文章培养语感,做到听、说、读、写、译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最后,他预祝大家能在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四级考试动员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的,提高了学生备考的积极性,也扎实推进了2017级学生班级学风建设。在动员会结束,宋兵兵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加强关注全体学生的思想,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确保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