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0:25

秉承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为学院可持续发展不断奋斗的信念,外国语学院于8月31日上午在求A107召开了学生会届内调整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蔡为青,分团委书记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宋兵兵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易班工作站部长级以上成员,各班级班长、支书、学委、生委、心委、安委等班委参加。本次会议由陈慧中主持。

首先,宋兵兵宣布学生会届内调整名单,由三位老师为卸任和新任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送上衷心的祝贺。宋兵兵提到,希望卸任的学生会干部能继续关注学生会的动向及活动,仍能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新任的干部们能认真负责,不辜负学长学姐的教导和心血。

前任主席杨妍发表离职感言,她首先感谢三位老师对她学生会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是学生会给了她不同的大学生活,拥有一份有意义的感触颇多的人生阅历。也提到学生会的工作与班委的支持和配合密切相关,与学生会每一位成员付出的精力密切相关,希望同学们仍能继续支持学生会的工作。最后,她祝愿和她一样即将卸任的干部们能在其他领域有好的收获。

新任主席陈玉婷从前任主席手中接过象征团结、创新、专注、奉献的学生会会旗,代表着责任也交到了新任学生会干部手中。新任主席陈玉婷谈到,她将带领着新任学生会干部朝着更好的方向努力,在学习传承先前留下的宝贵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学生会。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促进外国语学院建设的进步,也希望新任干部们能够打起精神、端正态度、一起加油。

最后,蔡为青做最后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即将卸任的干部们在任期中的工作,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学生会要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思想服务学生帮助学生。

此次大会使得有志于服务外国语建设和广大同学成长的优秀分子加入学生会当众来,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产生可以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优秀团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二 禁毒防艾宣传进社区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