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三:开展资助工作“两节课”培训

作者:刘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22

根据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10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座106教室开展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培训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张薇薇主讲。

会上,张薇薇结合《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从“奖、助、贷、勤、补、免”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学校的资助政策。她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多项奖助学金评审要求,以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综合测评等政策,强调了坚持诚信为本,严禁弄虚作假,实事求是申报的工作原则。

资助工作“两节课”,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资助育人”体系中关键环节,本次讲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清了资助政策,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新生班级开展好资助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林湘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二: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