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北京布衣鸿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静 马凌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8:41

10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205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北京布衣鸿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来校招贤纳士。来自外国语学院近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北京布衣鸿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新师培养计划”, 以阶梯成长为基本设计曲线,打造专业的培训体系,旨在建立高校与用人单位的综合性培养输送平台,通过提供系统专业的集中式培训,达到帮助毕业生快速提升教学技能的目标。

招聘会上,北京布衣鸿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赵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和用人标准,重点讲述了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以及今后职业发展方向,并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十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面试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与赵俊就毕业生实习、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皖北(蚌埠)大型人才招聘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徽科技学院首届“龙文班”开班仪式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