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30日 15:46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英语(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对接,拓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7月22日-27日,外国语学院赴上海、滁州、蚌埠等地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邓兆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辅导员陈慧中、张薇薇参加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上海乐材教育、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天立教育集团来安天立学校、蚌埠北辰教育、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办事处等多家教育企业、私立学校。走访调研中,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行业现状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学院相关领导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院专业概况、发展规划、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建立深入合作交流机制,助推校企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看望了在相关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并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具体情况,认真聆听了他们在毕业之后的进步与收获,切实掌握学院师范类学生就业的详细情况,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积极进取,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和贡献。调研组还看望了在上海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搭建一条学校与教育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努力为英语(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在促进英语(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深入了解社会需求状况,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与建议,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英语(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切实提升学院英语(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张薇薇;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外贸类 专场双选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暖心送岗促就业”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