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上海瑞恩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4:27

上海瑞恩智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办学机构。

我们目前共六大校区,三个品牌(瑞恩、领嘉、艾必嘉,均为教育局批准设立正规机构),三大主营业务:以课外同步辅导为主的K12业务(罗宾森广场校区,以英语为主的少儿英语校区,以学龄前兴趣为主的幼儿校区)在职员工近百人。

本次招聘职位主要为少儿英语教师及课程顾问(10名)。我们以应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为切入点,薪酬设计力求最大限度减少入职员工在经济上的压力,同时提供完善、实用、有趣的培训学习机会,加上专门人事部门的贴心跟进,从而使新入职员工能够尽快适应环境,投入正常的工作学习。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疫情的阴霾一直未散,但同时也体现出了上海这个国际性大都市的优势。一方面上海仍然以开放的态度迎接国内外人员,一方面外松内紧,让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倍感安心。

真诚期待各位有缘人的加入!

联系人:朱捷老师

联系电话:13472726867(微信同)

       上一篇文章: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篇文章:上海智慧星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