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50

公司成立于1996系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华东长三角经济发展地区,北靠杭州湾跨海大桥,南临甬沪高速公路,西接杭州国际机场,东衡宁波国际港口,交通便捷,信息畅通的宁波泗门工业园区。是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汽车电器及附件(聚光灯、应急灯、野营灯、空气净化器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占地面积为3万2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为2万2平方米,厂内现有职工为400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13条,40多位科技工作人员。主要研制开发生产聚光灯、汽车附件、电风扇、空气净化器等4大系列250多种型号,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是余姚市百强企业之一。

本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组织生产和品质控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销往欧美、非洲、澳洲、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因公司规模扩大,需要大量有志之士加盟。

外贸业务员(15)名

任职条件:性别不限,3年以上外贸工作经验,英语:英语六级以上,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适应性强,能独立操作外贸业务,有市场策划能力,能适应国内外出差。负责新客户开发及现有客户维护。有外资企业经验者优先考虑,绩效达标,年薪4-12万。(作为销售部主管储备人选)

现面向应届毕业生开放以上岗位,招聘积极乐观、有进取心、乐于接受挑战的同学。

联系人(电话):赵家伟15888183221

Mail: Charles@cnifamily.com

       上一篇文章:腾大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安徽省敏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