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张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20日 09:37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常态化互动,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外国语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利用暑期赴濉溪中学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回到母校后,实践团队成员向母校老师表达了深深感恩之情,并向老师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教学质量、学习氛围等基本情况。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走进教室,给正在努力学习的高中生发放了我校的宣传资料,播放招生宣传片和校园文化活动视频,全方位宣介了安徽科技学院基本情况。

本次“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对母校认识,强化了母校情感和感恩意识,广泛地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为我校今后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在宿州、淮北、蚌埠等地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