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在宿州、淮北、蚌埠等地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7:49

根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以及外国语学院统一安排,6月24日至28日,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刘云和强小云两位党员教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前往宿州、淮北、蚌埠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两位党员同志,先后深入萧县实验中学、萧县鹏程中学、淮北实验高级中学、淮北十二中、濉溪中学、宿城一中、固镇一中、怀远一中等多所中学,热情回答考生及家长的关心、关切和咨询,耐心指导考生及家长填报高考志愿。

在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中,针对他们所关心的学校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以及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学生的就业、考研和转专业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我们学校的一校二区、三批次招生、四类型投档、考生及家长关注的大学更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学校2023年14个专业纳入一本批次招生、安徽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填报我校志愿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指导他们加入学校官方QQ群以及扫码登记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为他们后期报考学校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本次招生宣传的顺利开展,广泛宣传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校,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刘云;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淮北、濉溪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