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淮北、濉溪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9:43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淮北地区优质生源中学之间联系,6月24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实验室主任王凡组成高招宣传团队赴安徽淮北、濉溪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团队先后走访了濉溪中学、濉溪县第二中学、淮北市第一中学、淮北市实验中学、淮北市第十二中学、孙疃中学、临涣中学、天一中学、树人中学、相山龙兴学校等10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每到一所学校,都与当地的中学的领导、毕业生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广泛交流或座谈,面对面向高中毕业生进行宣讲,并接受他们的现场咨询,同时参加了当地政府学校举办的高招咨询会。

在宣讲中,团队重点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就学生关心的录取专业和预估排名情况和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张海亮;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在宿州、淮北、蚌埠等地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文章:英语专业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