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共建美好家园” 公益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2016-09-22 17:15   审核人:   (点击: )

共建美好家园公益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大学生的中坚力量,倡导市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共同构建文明城市。 920日,我校环境保护协会与凤阳政府机关一同在凤阳县临淮关镇举办了一场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公益志愿服务。

我校学子针对当地的实际环境情况展开宣传活动,倡导各界社会人士关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倡公益从我做起。 共同进行保护协会,爱护家园的宣传,并且针对当地当然情况进行劝说,倡导当地市民爱护环境,建立绿色环保理念, 此外,我校学子还联合当地的行政执法队进行主要针对学校附近的交通疏导,在上下学期间进行以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此次活动我校学子所做出的表现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并成功和政府机关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识,今后将让安科更多的学子有机会参加此项公益志愿活动。

2DC79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宣扬和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应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讲文明,倡节约,树新风,塑形象,提高自我等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并反思自身,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的使命,为树立大学生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致力于我校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服务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衣旧情深”——安科爱心社回收箱之送暖活动
下一条:梦开始的地方 - 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迎新视频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