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衣旧情深”——安科爱心社回收箱之送暖活动
2016-09-30 12:19 爱心社—张刘莉  爱心社 审核人:   (点击: )

26-29日,在军训结尾之际,寒雨绵绵,由凤阳利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赞助,我校爱心社负责承办的“衣旧情深”——“回收箱进校园”暖心活动分别在东一宿舍楼下和西区天桥下火热展开,且取得我校师生的良好反响,为本学期公益志愿型活动的开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1EBE

“衣旧情深,爱心循环”。本次活动按照旧衣物进箱、横幅签字及爱心回赠的流程开展。其中大一新生在军训之余还捐赠了许多衣物,为公益活动在我校的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生科院的同学们将旧电子电池品捐进了回收箱。期间,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收取的爱心衣物送到指定地点进行筛选、清理和消毒。同时,志愿者的在寒风中耐心的讲解也让本次活动取得了更广泛的关注,也让爱心公益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21F1E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为帮助边远贫困人们度过严寒的冬天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校园爱心回收箱的建设,使我校此类公益志愿型活动更加持久稳定的进行,演变成一种校园公益文化的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继承和发扬优秀校园文化责无旁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下一条:“共建美好家园” 公益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