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团联合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7-04-11 19:45 郭婷婷 钱耀宇  审核人:   (点击: )

4月8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歌手协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第十二届安徽省雪碧音乐节校园优秀歌手选拔赛在西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学院300多名音乐爱好者踊跃参赛。

本届赛事首次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进行,与可口可乐安徽公司合作,共同推出2017Q2雪碧推广计划,利用新媒体微信、新浪微博的报名方式,鼓励具有音乐梦想的青年人参与。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释放声音的魅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参赛者建筑学院李莹莹同学说:“第一次发现我们学校的音乐人才那么多,太震撼了,这是青年人的内心呐喊,成绩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参与了活动,感受了音乐的魅力,享受比赛和交流带来的快乐。”担任评委的刘传燕老师说:“可以看出同学们在音乐的选择、音色的把握、节奏的掌控、现场的仪态等方面都非常的用心,听到了安科青年的好声音,我们感受了到安科青年的青春朝气。”

每一个节点、每一个声音,都直击心脏,现场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呐喊声,“如约而至”的大雨,没冲散选手们比赛的激情,他们追求着青春时节的梦,势不可挡。

比赛成功决出安徽科技学院“十佳歌手”,管理学院董洋、曹文杰分获冠亚军,财经学院袁家乐获得季军。根据赛事安排,前三甲选手将直接晋级,参加第十二届安徽省雪碧音乐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上演”青春社团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雷锋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