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武术协会(凤阳)
2018-05-20 18:50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武术协会成立于2017年第二学期,是一个以教授武术技能、指导同学体育健身、培养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课外生活丰富性为目的,促进学习性指导与交流的专业性团队。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在18年的省运会,协会主动参与省运会武术项目,并取得了长拳一等奖、南拳二等奖、自选刀术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协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根据个人意愿和爱好选择合适的训练方法,除此之外我们定期进行合理的体能训练,增强协会成员的身体素质。

协会计划下半年与校内其他同类社团开展相关活动,以此磨练同学技艺、加强协会内部以及各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其次,与外校武术类社团进行专业的交流,开阔同学眼界、增强交际能力与武术素养。

三、协会组织结构

1、会长团:(会长+副会长2个)

2、部门:财务部+宣传部+策划部+外联部+后勤部+人事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吴浩宇,安徽阜阳人,现就读于生命健康与科学学院171班,喜欢接受挑战、并为之不懈努力。爱好是旅游、阅读、运动、音乐,平时喜欢打拳、篮球、跑步。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尽管万物流动不据,生活本身是牢不可破的,而且可惜可爱。

校武术协会是一个以健身为目的,本着灵活、严厉的教学态度对待每一个协会成员,希望每个成员能从训练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2018年武术协会成立第一年,下学期我们将以日常训练、比赛、举办趣味活动等形式,提高成员的专业实力和身体素质。你说你喜欢挑战、喜欢运动,那么武术协会是你最好的选择。武术协会,有你更精彩。

五、宣传平台

协会官方QQ 2171975312 18届新生交流群QQ548015830,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术协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足球协会(龙湖)
下一条:Niceboard滑板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