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潜草诗社(龙湖)
2018-07-10 21:32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的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潜草诗社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12年的风雨历程。名为“《潜草》诗社”,所谓“潜草”,潜者,隐也,如龙在渊,蓄势勃发;柔草,韧也,疾风知劲草,摇曳而不折。创社的初衷是为提高大家的诗词创作水平。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在潜草人的不懈努力下,潜草诗社越走越远,投稿支持交流者遍及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并且被学校收藏作为2008年校园文化建设评估材料。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活动:

1.三行情书征文比赛

2.诗歌文化节

3.安科诗词大会

4.声动五月读诗会

5.青木文学联盟文史知识竞赛

协会荣誉:

1. 2007年,创办《潜草诗报》。

2. 2015年,入驻汤圆创作,获得全国高校联盟荣誉会员。

3. 2015年下半年,被“风起中文网”授予“风起高校阅读”牌匾。

4. 2017年,获得“最佳开拓性社团”荣誉称号。

5. 2018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诗歌散文大赛优秀主办方、青年诗文大赛优秀主办方。

6. 2018年,获得“校四星社团”荣誉称号。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张力水,女,1999年11月21日出生,共青团员,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72班。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

在2017-2018学年工作上,担任潜草诗社干事,在工作中积极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社团活动时积极踊跃,并且把社团的活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使社团的活动顺利进行。

在假期时间,我常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以此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发现并发挥自己的特长,认识并改正自己的不足。

五、协会2018-2019活动

1.各类征文比赛

2.诗歌文化节

3.安科诗词大会

4.声动五月读诗会

5.青木文学联盟文史知识竞赛

6.诗文培训

7.外出采风

六、协会宣传平台

官方qq:2639396519

微信公众号:龙湖潜草诗社

官方微博:安科潜草诗社

百度贴吧:潜草诗社吧

简书专题:安徽科技学院

豆瓣小站:潜草诗社

招新qq群:81697145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手工艺术协会(龙湖)
下一条:棋王阁(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