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棋王阁(龙湖)
2018-07-10 21:31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历史概况

为给我校广大校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于2014年3月份,校棋王阁正式成立,2017年随着龙湖校区的开放,正式搬入龙湖校区。我们本着以棋会友、乐弈人生的态度诚挚欢迎各位棋友的加入。

二、协会活动与荣誉

新学期伊始,我们棋王阁将有棋艺教学活动、和正在筹备的新生赛;而学期中期,我们将举行我们协会的传统活动全校性的象棋五子棋大赛、同时还会参加由蚌埠棋院举行的“2017年蚌埠市秋季高校棋类、桥牌比赛”(主力以大二大一的为主);以及我们贯穿一个学期的棋艺交流活动和“棋声铺满校园路”志愿支教活动。

2014年荣获第二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在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2014-2015学年度评选中获得“财务五星级社团”称号

2015年荣获第三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6年荣获第四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7年荣获第五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7年荣获第一届“2017年蚌埠市春季高校棋类、桥牌比赛”中国象棋团体第二名、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二名、围棋团体赛第二名

三、协会组织结构

会长团(会长+会长助理)

部门(宣传部,实践部,财务部,策划部,办公室,技术组)

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会长自述:杨贺秋,也就是我,本就是一个社员,但是由于新校区的建设,挺身而出,成为新校区的部门负责人,并在平时活动中的管理有效,所以胜任这个位置。我的理念为:发展兴趣为能力,互奕中提升棋艺。

四、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在社团活动中,有一个排位赛,大家可以没事多大大排位赛。平时也会对全校开放一个大的棋艺交流赛,用来展示同学的棋艺。

五、宣传平台:

校棋王阁官方qq: 1513123140

龙湖校区官Q:1321309027

龙湖校区棋艺交流群:66243396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潜草诗社(龙湖)
下一条:美食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