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赴蚌埠开展“走进现代农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5:39 江旭聪 点击:[]

    4月2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研究生支部组织在校全体党员前往蚌埠市WM众创智慧谷、中以智农众创空间以色列微农场开展“走进现代农业”主题党日活动。

    在WM众创智慧谷,党员同志们受到了WM众创智慧谷董事长方雯、北京以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冀军、蚌埠江淮创业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卓奇一行的热情接待。方雯代表WM众创智慧谷对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来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同学们选择学农业必将有施展才华的大舞台,鼓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成就精彩人生。冀军结合自己曾经在以色列工作的经历,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以色列现代农业体系模式和成功经验,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李卓奇介绍了江淮创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研究农业的赞赏之情,勉励同学们学农爱农,成就一番事业。

    在中以智农众创空间以色列微农场,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工厂化育苗车间、水培蔬菜展示区、水肥一体化展示区、露天无土栽培和有土栽培种植示范区,听取了安徽中以智农众创空间专家顾问江川关于水肥一体化精准灌溉技术、工业化快速育苗技术、智能温室环境控制系统和标准化温室种植管理体系等内容的介绍,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现代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智慧化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保持了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去”的好形式,使支部全体党员开拓了视野,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建设的良好局面和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农爱农的热情,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得到了支部党员的高度认可。(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曹强)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我校与浙江省嘉善县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