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三联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2019年07月01日 08:13 马晓辉 点击:[]

    6月2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三联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张世伟,校长助理操晓峰,科研处处长罗忠,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兴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研究生处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李震首先对张世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及办学现状,重点介绍了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校区建设和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等学校目前的重要工作。他指出,双方合作共建研究生培养平台,不仅为安徽科技学院提供了优质的生源,同时双方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也实现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交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张世伟简要介绍了安徽三联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和安徽三联学院两个学校都是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建设目标,联合培养研究生,体现了双方的互相信任。安徽三联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积极与安徽科技学院沟通,根据硕士研究生培养需要,为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提供相关的科研创新平台、实践实习基地和场所,也希望安徽科技学院能够给予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共同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做好。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与安徽三联学院科研处处长罗忠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上签字。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