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专业实习系列报道一: 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基地
作者:谢宜勤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实践锻炼,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4级学生开展了“3S”课程综合大实习,全面提升学生“3S”专业能力,为毕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综合实习分校内和校外两部分,校内主要在实验室及学校周边进行,校外则前往北京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实习。该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增值产品、软件开发、信息产品、质量管理等多个部门实习岗位,让学生全面了解公司发展状况,积极参与公司正在进行的国家级或国际级项目,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锻炼、积累经验和提高技能;同时,同学们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和公司形象、谦虚主动的向指导老师们学习,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增进团队感情,主动与领导反馈沟通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努力把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就业联系起来,受到实习单位好评。

北京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为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的数据管理与产业发展部,是国内第一家拥有自主运营权小卫星星座商业卫星科技公司。(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