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张丽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1月20日和22日分别在新知楼A406及求知楼A106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汪雨晴、曹婷婷、张家豪、宋心茹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以及讲解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会上,张家豪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有关党员的基本知识。汪雨情和宋心茹分别从申请入党的条件、申请书的基本格式、正文要求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曹婷婷从党员发展流程的开始、确定、考察、接收及转正对入党进行全面讲解。最后,四位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使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梁博涵 沈梦婷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