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携手乡云数字农业 共促有机肥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戴梦亚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4日,应乡云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邀,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率队深入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安徽省两利用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汪建飞教授、岗位专家孙得东副教授、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泓及研究生一同参加调研。

乡云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璜介绍,公司作为农业领域的专业服务提供者,主要致力于将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先进技术与信息资源引入农业服务中。目前正在组建安徽有机肥研究院,希望与安徽科技学院有机肥团队建立紧密的合作。李孝良对乡云数字农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就有机肥领域的技术革新、人才培养机制及未来科研合作方向等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学院团队成员表示,将进一步与乡云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化交流,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为我省有机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科技力量。

一直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秉承产学研合作的办学理念,主动走出校园,赴企业对接,在实现科技赋能企业发展目标的同时,为教学、科研搭建更加广阔的优质平台,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戴梦亚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