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大学生排球赛常规赛之资源与环境学院vs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胡珊珊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4月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和食品药品学院在东区玉园排球场进行校排联赛男子组第三轮第二场比赛。学院排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班级同学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资源与环境学院先发一球,拿下了漂亮的一分,食品药品学院也不示弱,接着回击一球,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但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更胜一筹以25:11的比分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在随后的第二局中,食品药品学院代表队更加谨慎,但资源与环境学院更是不示弱,最后以25:19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局。伴随着现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而热烈起来,比赛进入了第三局,双方队员都信心满满,使比赛开始充满活力与激情。随着比分的拉平,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以25:16的比分拿下了这一局的胜利。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3:0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