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大学生排球联赛东区女子四强赛之资源与环境学院VS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常规赛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女排成功进入东区四强,并在5月3日下午,玉园排球场与食品药品学院展开激烈的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吴国良,16级新生辅导员杨小晗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刚一开始,资环学院便占尽上风,一度领先食品药品学院5分,但食品药品学院很快迎头赶上,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都在不断调整各自的状态,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同学们看的情绪高亢,在拉拉队一遍又一遍激昂的加油声中,比赛进入赛点,24:24,25:24,25:25,几次将比分拉平,双方队员都不敢松懈,一记吊球,一个后排扣球,一个扑地救球,最终,第一局的比分定格在31:29,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暂时领先。第二局开始,大家都铆足干劲,比分依然非常紧张,后半局,食品药品学院突然发力反超,以25:23的比分获得本场胜利。至此,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局,资源与环境学院三个扣球失误,处于被动地位,一个暂停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队员们积极调整状态逐渐拉近比分并反超,以16:14的比分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1大比分完胜食品药品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是队员们辛苦训练的成果,希望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队员们能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