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罗炜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A206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专职辅导员杨小晗出席此次会议,各班班委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国良主持。

会上,谢宜勤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接着,她对即将开展的学生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迎新、3Q计划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和部署;最后,她向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立足专业,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实践,提高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应用技能;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学生干部表率和榜样作用。

吴国良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各班级认真开展“五个一”工作,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勇担责任,明确分工,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杨小晗对综合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有利于让学生干部快速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并使他们对新学期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要求。(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