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任家克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对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并对学生会改革情况以及迎新事项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她表示,学生干部不仅要工作能力突出,学习成绩更不能落下,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及时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对于新学期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立足岗位,明职责爱奉献;二要积极主动,勤学习促进步;三要严于律己,作表率树典型。陈汉对学生会改革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各部门代表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让成员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