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
作者:甘涛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1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各班级易班负责人、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上,各班级易班负责人级做工站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杨小晗对各负责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班级易班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是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各班级要结合班级日常管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班级共建指数和活跃指数,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的优势。最后,她对本学期易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整合工作,进行合理规划,提高工作效率;二要主动学习,掌握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加强交流,分享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各团支书及团委的自身认识,明确自我定位,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彭益萱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