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女排首战告捷
作者:甘涛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校第十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玉园排球场开幕,资源与环境学院女排首战对阵动物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同学到场为排球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资环女排状态极好,发球、扣球,接连得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第一局资环女排以绝对优势拿下比赛。第二局资环女排乘胜追击,一次次传球、阻挡让对手猝不及防,她们以高度的默契配合赛出资环风采,赛场上精彩不断,观众席上掌声雷动。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2:0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加体现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的精神,彰显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排球队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尚未结束,热血还在沸腾,预祝学院男排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甘涛 刘向前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