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暨优秀部门评选会议
作者:陈雨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组织的优质发展,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24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知楼A305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暨优秀部门评选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团委副书记杨小晗、新生辅导员王丽萍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汉主持。

会议以PPT演讲的形式展开,各部门结合部门的角色定位,就本学年所开展的常规工作、特色活动、部门成员的综合表现以及对学生会的建议等方面展开演讲。各部门声情并茂地讲述他们这一学年的工作历程与获得的成就,精美的PPT配以生动的解说向观众讲述了部门的点点滴滴,真挚而富有激情;一幅幅生动的照片,淋漓尽致地向同学们展现部门取得的优秀成绩,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记者团获得一等奖,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综合事务部获得二等奖,易班工作站、艺术文化中心和体育文化中心获得三等奖。

沈树周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杨小晗就学生会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各部门的特色,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同时大力提升了各部门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取得更优越的成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启豪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