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宣讲团”系列报道:学重要讲话 悟奋斗精神
作者:赵梦蝶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宣讲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宣讲。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杨小晗担任主讲,全体分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小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进行阐释。她强调,作为学院主要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汲取奋斗力量,并积极带领团支部青年学子共同学习交流,要把青年团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团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更加有效地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宣讲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团学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凝聚了青年学子团结奋进的思想,增强了担负时代使命的决心。(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