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新系列报道:迎新齐上阵 宿舍新面貌
作者:李劲松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为了新生营造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9月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对新生宿舍进行清扫志愿活动。

本次的打扫地点是西区2号楼以及东区6号楼部分宿舍,主要是宿舍卫生的清理和整体消毒。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他们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从床板床沿,到衣柜桌椅,都进行了彻底清洁。同学们的积极清扫与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凉爽的秋天增添一份温暖。打扫新生宿舍不仅仅是为了给新生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是展示资环学子“互助互促互学”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展示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接下来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