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发展团员座谈会
作者:夏莞页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工作,充实学院共青团队伍,10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发展团员座谈会暨分团委工作会议。分团委委员、9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持。

会议开始,杨小晗对9名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并对相关材料进行细心指导。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一要端正入团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二要加强个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团理论知识;三要积极向身边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座谈会之后,分团委委员就学院团学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杨小晗对前期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深入和提升学院团学工作育人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新发展团员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也让分团委委员深刻认识到做好团学工作的重要性,为日后的学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夏莞页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