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效率,提升资助育人质量。3月15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全体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传达了学校《关于对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各类家庭困难学生的名词解释,她要求所有班级积极开展工作,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切实保证相关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她强调,各资助委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保密原则,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杨小晗就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审核发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生本人核对个人信息,并强调助学金使用注意事项,严禁他人挪用、替领。

各资助委员就本学期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有效帮助资助委员对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全面了解,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