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甄富豪 杨小晗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月7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初期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议,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议上,杨小晗首先了解各班级学生返校后整体状态,要求心理委员重点关注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期初补考、情绪异常等学生,如有特殊情况须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随后,杨小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排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线上线下心理普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培训。她强调,心理委员要立足岗位,坚持保密原则,关心关爱同学,将心理健康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

此次培训使心理委员更加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技能,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稳进行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甄富豪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