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会暨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单志朋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全面部署“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工作技能水平,11月19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会暨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杨小晗对2023级心理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杨小晗围绕“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各班级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接着,杨小晗就心理委员工作职能及要求开展培训,她强调,各心理委员一要明确工作职责,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关心爱护班级学生;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助人自助;三要坚持保密及保密例外工作原则,注重保护学生隐私,将关爱体现在细微之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心理委员工作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新生心理委员工作能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单志朋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