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宋霖潇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提高心理委员们的工作技能,10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知楼a404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心理联合会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和2020级新生全体班委及宿舍健康宣传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心理健康辅导老师谢宜勤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启程 “心”领航,谢老师首先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概述、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接着,讲述了当前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症状及处理方式,提出了拥有健康心理的十条建议;最后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常规工作和遇到困难时如何咨询等相关内容。

培训的介绍后,谢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提高认识,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技能,竭尽全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