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人武部组织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下午,校人武部在龙湖校区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举办2021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校人武部副部长邵传雷主持。

邵传雷在会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退伍学生群体,成立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进一步为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更加贴心和细致的服务。鼓励退役大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希望大家铭记军旅生涯,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充分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在校园中传递正能量。通过八一社团老兵平台搭建与同学们交往的渠道,加强与班级其他同学的交往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学习。

会上,邵传雷详细了解了退役大学生复学之后的学业、优抚、复学后学习生活等情况,从部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学习生活的节奏和大家一一深入谈心,将退役大学生士兵毕业考研、考公务员的政策向大家一一介绍,座谈会上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情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用心学习,积极进取,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努力为校争光。(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摄影:马家辉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