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普法宣传筑防线 校警携手护成长——校地联动开展法治宣传暨安全知识宣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11月24日下午,校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保障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蚌埠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龙湖派出所等部门在龙湖校区联合开展了法治宣传暨安全知识宣展活动。近200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宣讲员现场就传销、诈骗、就业陷阱、合同诈骗、洗钱犯罪、银行卡犯罪、校园贷等突出表现形式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识别防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普及;青年志愿者向广大师生发放了法治宣传和安全教育资料;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观看了活动宣传展板,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与疑惑。

本次校地联动开展法治宣传暨安全知识宣展活动,普及遵纪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打击犯罪及自我防范和保障生命安全的一些方法和策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于宏亮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