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相关讲话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德锋主持,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余德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高校保卫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话心得,纷纷表示务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