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纪委召开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3年02月27日 15:27 薛枫 点击:[]

    2月24日上午,财经学院纪委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耿广汉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学院纪委春季学期工作要点。就抓好近期工作,他寄语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有“人人担当尽责”的大格局,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紧扣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二是增强理论素养,提升能力本领。要有“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的危机感,严格对标对表,学习政策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掌握方法路径,提升专业能力,彰显专业水准,推动学院纪委事业不断前进。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当好忠诚卫士。要有“清白传家久,红色继世长”的大觉悟,注重品德修养,强化自我革命,忠诚干净担当,情系师生所望、心念职责所在,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监督的实施办法》。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张俊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赏年俗、品年味、话廉洁”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